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一小时“挑战答题”九百道

2019-09-05 22:4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倪锦鑫

(任卫云 倪锦鑫)700道、800道、900道……44岁的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恒诺房建生活段临河分段乌海综合车间党支部书记李金东手机上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跃出新的数字。8月31日,李金东用时1个小时,未使用“复活”机会,就完成了“挑战答题”907道。如今,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学习成了该车间党员干部的新习惯。

100道、200道、300道……李金东一步一个台阶,“挑战答题”的纪录一次次刷新。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他每天挤出2个多小时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每当遇到知识盲点,他都会认真查找资料,并将错题难题记录在一本错题集上,方便自己随时复习巩固。李金东的妻子是一名文学爱好者,两人经常在一起学习探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了李金东的“掌中宝”和“充电桩”。

李金东的学习劲头也影响和带动了身边的人。车间党支部的多名老党员成了线上学习的忠实拥趸,几名青工也主动学习,充分运用碎片化时间“充电”,提升了政治理论学习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