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优质高效服务第十九届绿博会

2019-09-04 08:1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齐齐哈尔

(胡艳波 张聪)9月1日,中国(齐齐哈尔)第十九届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全程为绿博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原生态、无公害的绿色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本届绿博会以“绿色、健康、合作、发展”为主题,倡导绿色观念、引导绿色消费、开拓绿色市尝发展绿色产业,吸引了俄罗斯和我国22个省区市的参展企业,涵盖27大类1000多种参展商品。

为确保绿色食品在运输过程中始终保持新鲜、健康,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全力保证货物运输的及时率,各到发站加强对发运装车、运输、到站卸车全过程的监控,确保货品安全完整、按期准时送达。

针对绿博会展品分布广、范围大、品种多的情况,齐齐哈尔站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门候车区,指定服务班组为绿博会提供重点服务。

齐齐哈尔站还利用公铁联运站为甘南、阿荣旗等无轨站提供行包托运服务,极大方便了参会农作物企业的货品运输。与此同时,针对大批量物资运输情况,该站及时为厂商量身定制“站到站”“门到门”的运输产品,破解了参展厂商在运输方式选择上的难题,为绿博会顺利举办贡献铁路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