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刷脸进站”将覆盖长三角地区65个车站

2019-08-29 07:5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许文峰

(孙业国 许文峰)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局集团公司今年将陆续在17个客运站增设104台“刷脸进站”设备,长三角铁路“刷脸进站”设备由原来的476台增加到580台,覆盖范围由26座城市、48个车站扩大至40座城市、65个车站。

上海局集团公司大力实施客运提质计划,重在补强普速客运服务短板,提升客运站进站实名制核验能力和效率,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他们加大硬件投入,今年下半年在铜陵、池州、义乌等12个日均客发量5000人次以上的高铁普速一体车站和新沂、海宁、昆山等4个日均客发量3000人次以上的普速客站以及温州南站增设自助实名制核验闸机。为确保旅客正确使用、快速通过,该局集团公司要求新投用“刷脸进站”设备的车站安排职工在闸机旁做好引导服务。

地处“世界小商品之都”的义乌站暑运以来共发送旅客超200万人次。“配置的13台‘刷脸进站’设备全部投入使用后,预计每天可服务旅客4万人次,旅客进站将更加高效有序,出行体验将更美好1义乌站党支部书记介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