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鄂东食品首乘集装箱班列到东莞

2019-08-21 07:2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贺东 王世炜

(秦涛 贺东 王世炜)日前,装载750吨鄂东地区生产的牛奶、豆奶等食品的79366/79365次集装箱班列从武汉市滠口物流基地开出,一路向南直奔广东省东莞市。这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开行武汉至东莞的食品集装箱班列。

武汉局集团公司大力推进“公转铁”运输,从基础设施、供应链延伸等方面入手,打造吴家山、滠口、大花岭、宜昌东“1+3”精品物流基地,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作贡献。在此之前,湖北地区生产的牛奶、豆奶等食品销往广东,大多通过公路运输。铁路营销人员主动上门营销,宣传优惠政策,了解发送去向,制订运输方案,量身定制此趟食品集装箱班列,18个小时就可将食品运到东莞,进一步压缩了运输时间。

随着货源增多,武汉局集团公司将力争每两天开行一趟食品集装箱班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