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33分钟 突击抢卸8个集装箱

2019-08-19 07:2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毅华

(刘毅华)近期,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山东省多地连降暴雨。应急管理部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山东省紧急组织调拨中央救灾物资,支持地方做好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和生活救助等工作。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力抢卸救灾物资,确保物资及时运往各救灾点。

8月14日,根据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调度命令,济南局集团公司对大红门货场发往潍坊西站的救灾列车加速放行,并做好卸车组织工作。

潍坊西站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制订应急调车和卸车预案,随时查看到达预报,掌握列车到达时间,及时腾空卸车线路、货位,提前准备装卸劳力,确保及时卸车,同时积极联系8辆短搬车辆,保证货物及时送达。

8月14日11时30分,装有8个集装箱救灾物资的列车到达潍坊西站。12时02分,早早等候的调车机将救灾物资送入卸车地点。从12时12分卸车开始到12时45分卸车结束,铁路职工仅用33分钟就将救灾物资突击卸完,并在第一时间分别运送至寿光市、青州市和临朐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