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河南启动A级旅游景区“大检查”

2019-08-18 08:0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河南省要求各地文旅部门立即着手在全省所有511家A级旅游景区中开展以自查和复核检查为主要内容的“大检查”。

按照要求,全省511家A级旅游景区应依照国家标准,在旅游交通、游览、卫生、邮电服务等8个方面进行自查自纠,并切实做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旅游服务管理水平,维护A级旅游景区品牌形象。

据悉,三类景区为此次“大检查”重点,一是有群众反映存在乱建设、乱开发情况,造成旅游资源和旅游环境严重破坏的;二是游客投诉较多、社会反响较差、服务质量下滑的;三是评定时间较长、设施严重老化,近两年内复核未检查到的A级旅游景区。检查内容包括基础建设、服务设施、环境卫生、门票价格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是否存在国家明令禁止的商业别墅和高尔夫球场建设项目等。李 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