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当好“东道主” 做好世警会服务

2019-08-16 08:1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8月8日至18日,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四川成都举行。围绕世警会期间外宾出行需要,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东道主”所在地铁路运输企业,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参赛选手顺利出行。

世警会期间,不少参赛队伍利用赛事间隙乘坐高铁到成都及周边县市参观交流。成都东站、成都南站在暑运期间日均客流持续保持高位运行。为此,成都局集团公司会同成都铁路公安机关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供周到细致的客运产品介绍、旅行提示、购票取票引导等服务。

8月14日上午,成都东站派出所接到报告,香港警察代表队11名成员计划乘坐动车组列车出行,但对动车组列车购票、验证等流程并不熟悉。获知这一情况后,成都东站派出所立即与车站取得联系,铁路民警通过车站开辟的绿色通道护送他们快速办理进站验证、乘车等相关手续,确保他们顺利登上列车。

针对赛程中后期不少参赛队伍出行需求旺盛的实际,成都东站、成都南站从购票引导、列车介绍等方面着手,安排志愿者协助持境外证件购票、乘车的外籍旅客办理自助购票、取票等手续,同时车站广播增加双语播报频次,安排客运值班人员扩大对候车场所的巡视范围,为旅客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