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川之味”香飘“世警会”

2019-08-12 07:5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龚萱

(吴正琪 龚萱)8月1日至20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成都“印象·川之味”餐饮有限公司配餐中心为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的上千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提供便捷、美味的餐食。

据悉,本次“世警会”中,该配餐中心主要供应热链套餐、糕点套餐两类餐食,可提供早、中、晚、夜宵四餐,并做到食材挑选精心、营养搭配丰富、餐餐菜品不重样。

为保障供餐顺利,该配餐中心成立生产指挥、配送及现场服务、协调运作、安全质量保障、应急处置5个工作组,分别对菜单设置、生产组织、配送服务、应急保障、食品安全卫生等7个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层层把控。

从原料验收、产品加工到贮存管理的每个环节,该配餐中心都严把质量关。他们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烹制打包,执行餐食留样后方可上餐桌的规定,做到每餐都有据可查、有源可溯,并按时用专车将餐食配送至赛事现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