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精准服务获称赞

2019-08-08 07:3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这个月我们预计发运300箱水泥熟料到昭通。”“没问题,交给我们铁路运输,您就放心吧。”8月1日下午,云南昭通德云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张经理为发运事宜与贵阳南站营销部部长王宏星进行对接。

今年年初,贵阳南站在开展“跑市尝找货源”活动中,了解到昭通德云建材公司需要大量水泥熟料。获知这一线索后,贵阳南站营销小组立即上门拜访这家企业,邀请他们通过铁路集装箱发运货物,但张经理提出企业对贵州短途汽车运输不熟悉、装车的改貌货运中心禁止在货场内进行集装箱掏装箱作业、企业没有场地进行掏装箱作业等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这个站营销部迅速组织营销小组召开专题会,商议方案,最终提出在“精”“准”二字上下功夫:精确满足企业实际需求,准确解决企业提出的难题。

贵阳南站营销小组迅速兵分两路,一路调查省内短途汽车运输市场,为企业寻找合适的短途汽车运输公司;一路赶往各大物流公司,为企业寻觅合适的集装箱掏装箱场地。功夫不负有心人,工作人员经过连日奔波、反复核算运价及货物堆场租赁费,最终为企业找到了理想的汽车运输公司和物流商家。

之后,这个站营销部的工作人员将精心制订的运输方案摆在了企业的案头。张经理看后,立即决定先试运一批货物。

第一批货物成功试运后,张经理高兴地找到王宏星,说:“没想到通过铁路发运既满足了时限要求,又保障了货物安全,运输成本也大大降低了。我为铁路的精准服务点赞,我们接下来的货物,都要通过铁路运输。”

截至目前,这个企业已在贵阳南站改貌货运中心发运水泥熟料7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