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用心写好暑运答卷

2019-08-02 07:5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面对高温、连续降雨带来的挑战,铁路人毫不畏惧,主动思考、勇于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全力做好服务旅客、保障运输安全等工作,用心写好暑运答卷。

铁路单位在暑运前全面检修增开列车,以旅游线路为重点,挖掘运输潜力,打造“清凉列车”,全力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此外,铁路单位还悉心优化候补购票服务,做好列车晚点等突发情况下的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铁路人还用心关注暑运安全工作,既突出重点又统筹兼顾。面对严峻的防洪防汛形势,铁路单位立足于防大洪、抢大险,全面排查隐患,及时解决问题,坚决确保汛期和高温条件下万里铁道线安全畅通。铁路各级组织还十分关注铁路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紧盯防洪抢险一线和高温作业条件下的职工人身安全和作业安全,并将清凉和关怀送到一线,凝聚起了众志成城战暑运的强大精神力量。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前,暑运已经进入“下半潮,铁路人应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协作,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暑运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