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智能化服务为暑运添能量

2019-08-01 08:2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高温挡不住人们出行的脚步。长三角铁路做实做细运输服务,推行智能化服务新举措,实施畅通工程引流上线。截至7月30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暑运以来共发送旅客6672.1万人次,同比增长10%。

上海局集团公司推广数字化新科技服务,在管内39个大客站实行刷脸验证进站,9个车站推出临时身份证自助打印服务,7个车站提供共享汽车服务,上海虹桥、南京南站提供智能导航服务,多措并举提升站车服务水平;深化“智慧车站”建设,运用日班计划作业系统、股道智能调整系统,试点电气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实现以智赋能、以智增效。

该局集团公司做实服务细节,落实站车客服设施、环境卫生等基本服务,抓实厕所除垢、防晒网铺设等措施;制订应急送冰方案,备齐大功率风扇,避免突发停电情况。他们大力实施畅通工程,优化进站安检、核验流线,增设重点旅客、“急客”优先通道,让进站验检更顺畅;完善站车安全引导标识,构建规范清晰的立体导向系统,让旅客候乘上车更有序、出行更方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