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国铁集团召开机关月度例会

2019-07-31 07:5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媛媛

(许媛媛)7月29日上午,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机关月度例会,总结分析7月份工作情况,安排部署8月份重点任务。国铁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杨宇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国铁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文新、王同军、刘振芳、郭竹学参加会议。

杨宇栋指出,7月份,国铁集团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国铁集团挂牌成立为新的起点,认真落实年初工作会议和年中领导干部会议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取得新的成效。运输安全基本稳定,增运增收成效明显,铁路建设科学有序稳步推进,经营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企业改革不断深化,铁路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总体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杨宇栋强调,8月份是暑运、防汛抗洪关键时期。要认真贯彻落实国铁集团领导干部会议部署要求,坚决打好暑运和防汛抗洪两大攻坚战。要全力抓好安全工作,以“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为主线,严格落实站车安检查危、汛期行车安全措施,确保高铁和旅客列车安全万无一失。要深化“一日一图”运力调整机制,提升站车和餐饮服务质量,促进客运多运多收多超;扎实推进货运增运补欠,稳定和增加大宗货物运量,拓展集装箱、冷链、商品汽车运输。要科学扎实推进川藏铁路规划建设前期工作,统筹抓好投产项目开通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加大管理创新力度,深入推进修程修制改革和高铁综合维修一体化等改革工作,优化劳动组织和人员配置,抓好党组第三轮巡视发现的经营管理问题整改。要深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为动力,统筹推进铁路各项重点任务。

铁路总工会主席,国铁集团总工程师、总会计师、总经济师、安全总监,国铁集团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在京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