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联合“读书会”上深入研讨

2019-07-31 07:4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何冬梅

(傅洛炜 何冬梅)近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工务部、电务部、供电部3个部门的负责人坐在同一张会议桌前,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会议——联合“读书会”。

在成都局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指导下,该局集团公司机关党委优化教育形式,结合工电一体化改革背景,组织工、电、供三部门成立联合“读书班”。据悉,这已是三部门近半月来第二次联合学习。“请大家拿出《中国共产党章程》,今天我们要学习第48页至51页。”在3位领学人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在集中研讨中,联合“读书班”把学习研讨与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与研究解决本部门面临的突出、紧迫问题结合起来,做到了学以致用。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供电部主任说。“围绕一体化维修新模式下的电务联锁安全关键环节,我们开展了专题研讨,并到重庆工电段、重庆电务段现场调研,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交流。”电务部主任表示。“三部门联合学习非常有必要,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融合交流的平台。我们就如何在修程修制中进一步融合、如何为基层减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工务部主任说,“联合学习只是一个起点。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解决好融合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