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这下不用“洗桑拿”了

2019-07-26 08:1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田小强 李科

(肖培清 田小强 李科)“东风4型6390号机车Ι端司机室空调故障,请抓紧处理。”7月23日,河南月山地区,骄阳似火。12时30分,新乡机务段月山检修车间电器组职工郭鹏飞、陶金磊正准备午休,突然接到值班调度通知。两人当即准备工具,直奔机车整备常

正午的阳光肆意地释放着热能。吸足了热量的机车像个大大的暖包,散发着灼人的热气,密闭的机械间里更是又闷又热。

“鹏飞,没有交流电源输出,是空调电源箱故障了。”两人登上6390号内燃机车,分工合作。不一会儿,陶金磊就找到了故障的原因。

“陶哥,你先去司机室凉快凉快,我这就回去准备电源箱备品。”找到了故障原因,郭鹏飞一边对陶金磊说,一边准备下车。“备品个头大,过股道不安全,还是我们一起去。”陶金磊说。

12时50分,两人把电源箱备品运至机车旁。进入机械间不到1分钟,他们的衣服便被汗水浸透,紧紧贴在身上。13时20分,电源箱更换完毕。

“凉风出来了,这下不用‘洗桑拿’了。你们辛苦了1机车司机高兴地对检修车间的小伙子们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