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追忆红色记忆 铭记入党初心

2019-07-22 07:5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铁景轩

(张依 铁景轩)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获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广泛开展“追忆红色记忆、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

北京铁路公安局党委书记为全局党员讲了题为《初心不改忠诚不变,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续写首铁公安新篇章》的党课。青藏铁路公安局组织党员聆听中宣部优秀精品党课,南昌铁路公安局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优秀党务工作者“微党课”竞赛,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到党建联系点和所在党支部上党课。

郑州铁路公安局组织党员到焦裕禄纪念馆、红旗渠等红色教育基地,上海铁路公安局组织党员到中共一大会址,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组织党员到乌鲁木齐烈士陵园、红军西路军进疆纪念园等地,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昆明铁路公安局对昆明铁路公安处禁毒支队“利剑——缉毒先锋”党内优质品牌进行命名,西安铁路公安局组织主题征文活动,兰州铁路公安局开展主题党建理论知识竞赛活动,太原铁路公安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书画摄影作品展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