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铁路保险公司举办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2019-07-13 09:4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梁岩

(张依 梁岩)7月8日,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联合北京京铁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在北京西站、天津站、石家庄站三地同时举办了第七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中国铁路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和北京京铁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幸福旅行,始于中国铁路保险”主题,以悬挂标语、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产品体验等方式,广泛宣传铁路乘意险服务承诺,普及保险产品相关知识。他们发放宣传单页15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500余人次,并通过现场扫码的方式向旅客赠送了乘意险、伴手礼等。

此次活动是响应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号召、加强保险公众宣传的具体举措,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七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