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主题教育首批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和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召开

2019-07-09 08:0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嵇红

(嵇红)6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全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批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和巡回指导组组长座谈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总结一个月来工作,明确下一阶段任务。国铁集团党组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甄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国铁集团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带头贯彻落实中央部署,为全路树起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的标杆。首批单位党委按照党中央部署,根据党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设计,扎实推进落实,目前起步扎实、开局良好、进展顺利。

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主题教育组织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要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以每项重点措施的落实保证主题教育的整体效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组织领导责任,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健康深入发展;巡回指导组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以高质量巡回指导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的高质量。

11个巡回指导组组长作了汇报发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