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亲情服务队助力研学游

2019-07-09 07:5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曹琳琳 金航

(唐茹 曹琳琳 金航)“同学们,请排好队,跟着戴绶带的工作人员一起进站,不要落下哦。”7月4日,西安站售票车间领班焦莉和“丝路缘”亲情服务队人员一起引导学生们有序登乘西安至天水K367次列车。

“这次太感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的帮助,这批几百名学生怕是赶不上火车了。”陕西省中小学生涉外活动基地领队郑瑞祺老师激动地说。

“您放心,我们会竭尽全力为孩子们服务。”焦莉回应道。暑运开始后,西安站学生客流激增,焦莉每天上岗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了解团体人数和购票需求,制订运输方案。她和售票车间骨干组成暑运党员突击队,在学生出行高峰时段支援一线,增加售票厅、亲情服务台的服务人数,增配防暑降温用品,备足日常急救药品。

6月下旬,郑瑞祺给焦莉打电话,说他们7月1日有一个研学学生团体将乘车去重庆,但这次情况比较特殊,大部分学生是少数民族,去列车餐车用餐不方便,需要近300份清真餐。

焦莉立即与承担列车值乘任务的西安客运段联系沟通,站车联合行动,提前备好新鲜蔬菜,为少数民族学生准备专用餐具,让学生们在车上吃上可口饭菜。

郑瑞祺说:“暑假是研学团体出行高峰。我们每次出发前,西安站工作人员都与领队提前对接,备好温开水,开通团体票安检、进站、候车绿色通道,想方设法满足我们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