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线上“必修课”受党员热捧

2019-07-05 07:4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梁森

(杨军 强科 梁森)近期,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线上学习热情高涨,关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围绕该平台内容进行互动交流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每日理论学习的“必修课”。

兰州局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建立学习管理员队伍,以上率下、自上而下建立学习组织,实现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覆盖。

该局集团公司分层组建了95名以党委宣传助理员为骨干力量的站段学习管理员队伍、720名以党组织书记为骨干的车间学习管理员队伍,并制作学习平台使用管理培训课件,通过现场指导、电话沟通、群组提示等方式分享具体操作和学习方法,对学习管理员逐一进行一对一培训指导,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供“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服务新模式。

如今,兰州局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已经形成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习惯。他们纷纷利用休息时间观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的视频、阅读文章并交流学习心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