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全路首个体验式历奇教育师资班圆满结束

2019-07-04 07:5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6月中下旬,在全国铁道团委指导下,中国铁路成都、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广东联合举办了全路首个体验式历奇教育师资班,提高了团员青年学习理论的自觉性。来自上海、成都局集团公司的154名专兼职团干部、青年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顾名思义,历奇培训注重创新与实践,强调活动过程中的体验和参与,通过活动增进参与者之间的情感交流、加强合作沟通。此次历奇教育师资班将以往的历奇培训与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了“升级版”的历奇培训活动。

此次历奇教育师资班注重教学方法的创新,有效调动了学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让学员更加清晰地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框架中的立尝观点、方法等内容。

谈到此次历奇教育师资班,贵阳车辆段职工张平说:“培训课程采用‘体验—理论—体验—理论—再实践’的模式进行,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活动的乐趣,而且让我们更好地掌握了相关理论知识。”徐州北站职工韩强说:“当历奇遇到共青团,将给工作带来什么?带来的是更多惊喜!在这里,我们不仅学到了如何将理论学习变得更加有趣、有效的方法,而且还一次次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结识了一群可爱又活泼的朋友,真可谓收获颇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