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龙江首趟南疆旅游专列从哈尔滨启程

2019-07-03 07:3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任忆南

(胡艳波 任忆南)6月28日7时32分,Y38次旅游专列从哈尔滨东站缓缓驶出。400余名旅客搭乘该专列去往喀什、阿克苏等地,饱览新疆南部地区的美景。这是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开行的首趟赴南疆地区旅游专列。

该趟旅游专列行程共17天,途经吐鲁番、阿克苏、和田等多个著名城市及景区,旅客以老年人为主,随车配备全程领队和具有医师资质的保健顾问,可随时为旅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列车上还会举办文艺演出、幸运抽奖等文娱活动,丰富旅客们的旅途生活。

“我跟着哈铁国旅公司出行已经快15年了,人性化贴心的服务让我特别放心。大件行李放在车上,我们轻轻松松下车赏美景,相信这次旅行会留下美好的回忆。”来自双鸭山的旅客王先生对此次南疆之行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