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抢卸油品专列驰援长宁灾区

2019-06-26 19:0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王凯

(傅洛炜 王凯)6月21日下午,两列共载4777吨油品的95009次、95014次抗震救灾专列先后抵达自贡南站、史家乡站。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内江车务段开辟绿色通道,提前对接油库,做好接卸准备工作,快取快送,全力抢卸救灾物资,迅速转运,驰援长宁地震灾区。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内江、自贡销售分公司专用线分别接轨史家乡站、自贡南站。长宁县地震发生后,这两条专用线紧急承担为地震灾区转运救灾物资的任务。

6月20日17时54分,内江车务段接到运输救灾物资的任务后,立即主动联系协调成都局集团公司调度所,做好重点列车调度工作,开辟抗震救灾专列运输绿色通道,确保专列到达车站后快取快卸,第一时间转运灾区。

6月20日18时,史家乡站副站长马霖接到开行救灾专列调度命令后,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明确调乘一体化人员提前2小时到站进行作业整备,核对调车作业计划,明确作业重点,确保专列到达车站后立即进行取送调车作业;明确货运人员提前1小时做好货运票据整理核对等准备工作;明确专人对接中石油内江销售分公司专用线,告知专列运送油品种类数量、专列在途情况、预计到达时间等信息,确保专用线及时快速卸车,并第一时间联系汽车将油品运送至灾区。

6月21日17时04分,运载着45车2598吨柴油的95014次专列抵达史家乡站。“大家按照分工迅速投入工作1随着马霖一声令下,在站台等候的货运人员和调乘一体化人员按照分工立即投入工作。6月22日13时10分,该站完成45车2598吨柴油卸车工作。

6月22日3时,自贡南站完成45车2179吨汽油卸车工作。8时,由中石油内江、自贡销售分公司联系调集的宜宾、泸州等地分公司汽车,陆续抵达两专用线油库,快捷有序地对这批救灾油品进行装运,驰援长宁灾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