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食品安全宣传周关注旅客“舌尖上的安全”

2019-06-26 04:4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锡秉

(李锡秉)6月21日,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铁路主题日活动在济南西站拉开帷幕。活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聚焦网络订餐、品质安全、信息管理三大重点,旨在增强铁路相关企业和社会公众的食品安全意识,落实食品经营主体责任,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铁路主题日活动现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高铁网络订餐、列车扫码订餐等多项食品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济南西站设置宣传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食品安全宣传。铁路食品经营单位代表发出了“遵法守信、诚信经营”的食品安全倡议。

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也是铁路服务品质的重要体现。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多年来,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强食品安全源头控制、风险管理、过程监管;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监督机制,提升供餐品质;严控加工与配送时间,严格管控食品保质期,确保铁路食品安全可控。

下一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强监管、守底线、防风险、保安全,加强铁路食品安全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构建保障铁路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推动铁路食品经营高质量发展,为旅客营造更美好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