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甘肃临夏铁路无轨站开通运营

2019-06-25 18:0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刘松强

(杨军 强科 刘松强)6月17日,甘肃省临夏市10余名旅客乘坐临夏至兰州的班车抵达兰州站公铁联运站,经换乘后开启夏日之旅,标志着甘肃临夏铁路无轨站正式开通运营。

为了让当地居民出行更方便,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地方政府及相关单位联系协调,在甘肃临夏地区推进公铁联运建设。他们科学选址,在临夏汽车西站客运站设立铁路无轨站,在兰州站设立公铁联运站点。周边乡镇群众及务工人员可在无轨站直接乘公铁联运班车到达兰州站,出行更加便利。

甘肃临夏汽车西站客运站铁路无轨站在售票大厅设有铁路售票窗口和铁路旅客候车区,方便旅客购票候车。同时,兰州局集团公司根据旅客需求,为其量身定制班次,周边乡镇群众可在无轨站直接乘班车前往兰州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