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银川至中卫铁路联调联试正式启动

2019-06-21 07:5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冯枫

(杨军 强科 冯枫)6月17日上午,银中铁路联调联试指挥部举行银川至中卫铁路联调联试启动仪式。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继兰新高铁、宝兰高铁之后,又一条标准高、密度大、运能强的高速铁路接管开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银中铁路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主通道京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宁夏境内的首条高速铁路。这条铁路的建成将极大方便宁夏人民群众的出行,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该线路自2016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与兰州局集团公司联合发力,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高铁建设任务和静态验收、冷滑、热滑试验,为银中铁路联调联试、早日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联调联试高质量推进,兰州局集团公司会同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银川工程建设指挥部、兰州铁路公安局等单位,成立联调联试指挥部,并组建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将努力抓安全、提质量,圆满完成各项调试任务,确保实现设备质量可靠、运营准备到位、安全持续稳定的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