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中欧班列开行达100列

2019-06-21 07:5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何国栋 善天奇

(樊康屹 何国栋 善天奇)6月18日,一列满载1850吨货物的中欧班列由中鼎物流园开往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这是自2017年2月中鼎物流园开出首趟中欧班列以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开出的第100列中欧班列。

太原局集团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与山西省政府沟通,推动出台了多项促进中欧班列的引导性、扶持性政策。由中鼎物流公司联合山西省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唐山港集团共同组建了山西晋欧物流有限公司,全力服务山西进出口企业及产品走向欧洲市常

2年多来,太原局集团公司先后开行8条常态化中欧班列线路,辐射“一带一路”沿线9个国家20多个城市,为山西省及周边进出口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国际物流服务。在开好出口中欧班列的同时,他们积极组织回程货源,有效降低了空驶率及运输成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