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点赞震后支援小分队

2019-06-21 07:5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付豪

(傅洛炜 付豪)“谢谢!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孩子16月18日,因受四川宜宾长宁地震影响,王女士和她的小孩所乘坐的列车在成都东站晚点发车。在候车厅等候时,她的小孩因贪玩走失,成都东站震后支援小分队队员帮她找到小孩时,她激动地连声感谢。

6月18日,因受长宁地震及余震影响,成都东站28趟列车停运,开往重庆、乐山、昆明、江油、宜宾、贵阳等方向的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旅客出行受到影响。由成都东站20名机关人员组成的震后支援小分队来到车站售票厅、候车厅、服务岗等重点场所,为旅客提供乘车指引,在人员密集区域加强巡视,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缓解旅客焦躁情绪,有力保障了旅客安全有序乘车。

列车晚点期间,王女士带着小孩在候车厅等候,小孩因贪玩走出了她的视线。看着宽敞的候车厅,走失的小朋友迷茫无助,哭泣不止。此时,震后支援小分队队员李伟、梁慧美正在巡视候车厅,听见哭声,循声而去。

看到小朋友哭红了双眼,他们立即抱起小朋友前往车站“游佳服务岗”。在通过广播帮助小朋友寻找家人的同时,为了安抚小朋友的情绪,他们陪着孩子做起了游戏。当焦急万分的王女士来到“游佳服务岗”时,看到眼前一幕,感慨不已。她说:“谢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孩子。我为车站的震后支援小分队点个赞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