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坐上专列去看球

2019-06-19 08:3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孙晓晨 鲍立群

(韩庆潇 孙晓晨 鲍立群)6月14日21时许,800多名球迷身穿统一球衣在大连站登上了K4025/4028次球迷专列。30多分钟后,列车徐徐启动。次日11时16分,专列顺利抵达目的地——河北省廊坊市。

今年以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推出满足旅客多样化、个性化出行的“私人定制”式服务,颇受欢迎。往返于大连站和廊坊北站间的球迷专列便是根据旅客需求推出的客运产品之一。

球迷专列为全列卧铺,到发时间充分考虑球迷入场观赛和及时返程的需求,方便更多球迷亲临现场为家乡球队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球迷可在比赛日当天23时12分在廊坊北站登车,乘坐专列于次日16时10分返回大连站。

为方便球迷旅客进站,大连站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并利用车站大屏幕为球队助威。担当球迷专列乘务工作的大连客运段在列车广播开设足球专栏,增加足球歌曲和节目,还准备了足球知识问答等互动小节目,努力为球迷朋友提供舒适愉快的旅途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