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积极应对河西走廊地区今年夏季首场强沙尘暴

2019-06-15 08:0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马海河

(杨军 强科 马海河)炎炎夏日,南方饱受暴雨肆虐,而西北的酒泉地区则笼罩在漫天黄沙中。

6月13日,地处河西走廊西端的嘉峪关、酒泉、敦煌等地遭遇今年入夏以来首场强沙尘暴侵袭。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启动恶劣天气行车应急预案,全力确保运输安全畅通。

嘉峪关车务段通过官方微信第一时间发布风沙预警和列车晚点信息,管内各客运站利用车站广播、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列车到开信息,提醒广大旅客沙尘天气下的出行注意事项,并在地下通道、站台等关键部位安排专人引导;嘉峪关地区的机务段、供电段、电务段、工务段等单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及行车设备技术状态,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对线路、接触网、信号等设备的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