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分拨专项资金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2019-06-11 10:4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从6月份开始,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原则,安排专项资金,进一步完善职工生产生活设施建设。

这个局集团公司计划新建和改造生产生活设施6.33万平方米,同时对沿线生产车间、工区房屋、职工单身宿舍、食堂、浴池等进行整治;重点解决既有线合资公司生产生活设施历史欠账问题;做好一体化站区,补强郑万、郑阜、商合杭新建线路沿线站区生产生活设施,兼顾其他偏远站区职工“吃住洗饮”条件改善,补齐生产生活设施短板,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

这个局集团公司制定《郑州局集团公司高速铁路生活一体化管理办法》,明确管理标准和管理责任,同时对实现一体化的高铁综合维修工区给予伙食补贴。今年,他们计划规划设置高铁综合维修基地37个,推动生产组织、作业组织、劳动组织、后勤保障进一步优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