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5月份多个铁路局集团公司日均装卸车创新高

2019-06-03 10:0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依

(张依)5月份,全路深入推进货运增运攻坚活动,各铁路局集团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对标增运攻坚目标,精细化调度指挥,全力抓好方案措施的落实,在货运传统淡季迎来今年以来的装卸车高潮。多个铁路局集团公司全月装卸车刷新历史纪录。

数据显示,货运装车方面,5月份,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均完成装车28734车,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均完成装车14276车,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均完成装车10102车,均创历史新高,为全路增运增收作出积极贡献,也为下一阶段全路深入推进货运攻坚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卸车方面,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加强管重输送,充分利用车站卸车能力,加强卸车工作组织,以卸促装,确保了装车持续上量。其中,北京局集团公司全月日均完成卸空车16886车,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均完成卸空车13087车,济南局集团公司日均完成卸空车13099车,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均完成卸空车4710车,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均完成卸空车6833车,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