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蹲点记者同声祝福中国铁路

2019-06-01 09:0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坐了几十年的火车,这次能够走进铁路、了解铁路,深度领略‘中国名片’的风采,我非常荣幸。同时我也要感谢铁路,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便利15月23日中午,为期19天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京沪高铁蹲点调研主题采访活动圆满结束,中国应急管理报王桦楠在蹲点调研采访活动结束后,向表达了自己的深切感受。

这次蹲点调研主题采访活动有10多名中央及行业媒体的参加。从5月5日至23日,这些赶赴京沪高速铁路运营及管理一线,深入车间班组,走上线路、爬上大桥,倾听职工心声、感受铁路巨变,采写出大量的精彩报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唐子文感慨地说:“采访中一路走来,我有幸亲历并见证了京沪高铁的高速、平稳、舒适与安全。希望我们能用生动的文字讲好发生在这条铁路线上的故事。”

中国质量报杨蕾将自己的体会写下,并发到了微信朋友圈:“历时19天的京沪高铁蹲点调研主题采访结束了。沿着铁路线从北到南,我们走进车站、踏上钢轨、爬上大桥……听到好多感人的故事。此刻,我再次坐上行驶在京沪高铁的复兴号列车,心情有些激动。想起这些天见到的那些为了列车安全运行、旅客舒适出行而常年默默付出与坚守的铁路职工,我要向他们致敬1

“通过这次采访,我不但学到了很多知识,而且看到中国铁路发展的巨大成就,很振奋!愿中国高铁的明天越来越好。”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佟明彪有感而发。

“这次采访活动使我更加真切感受到中国铁路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激励着我们用手中的笔写出中国高铁的壮丽风采。”科技日报矫阳激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