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旅游列车引领旅行新时尚

2019-05-27 07:3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秀美的风光,赋予祖国大地宝贵的旅游资源。近年来,铁路依托这些旅游资源,将自然、民俗、历史、美食“软”文化与铁路“硬”科技结合起来,打造主题旅游体验列车,引领了乘火车旅行的新时尚。

铁路客运工作直接服务人民群众,是人民群众感受国家繁荣进步、铁路改革发展最直观的领域之一。去年以来,铁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实施客运提质计划,全面提升客运供给质量。

积极开发旅游市场资源,探索旅游列车市场化开行机制,是客运提质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力实践。“球迷专列”“踏青专列”“研学专列”……各具特色的“火车+旅游”品牌产品契合了人民群众对于铁路发展的预期,契合了旅游市场发展的需求,也通过对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的深入挖掘,激发了地方旅游市场的生机和活力。

火车承载着梦想,带着人们奔向诗和远方,感受美丽中国;火车承载着希望,给各地群众带来更多发展机遇,享受美好生活。旅游列车,风景这边独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