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天山脚下载歌载舞

2019-05-25 08:34: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拥军

(关拥军)送文艺演出到50个站区、送体育活动到50个站区,这是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开展的2019年“与国同梦 共建家园”走进站区“双五十”活动。连日来,地处天山脚下、荒漠戈壁的沿线站区,迎来了一个又一个文艺小分队,他们为当地铁路职工送去了一场又一场文化盛宴。

据悉,该局集团公司工会“双五十”活动自3月份开展以来,已完成送文艺演出、送体育活动到和田、墨玉、喀什、阿拉山口等25个站区,发放价值6万余元的小型体育器材和300余册图书杂志;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舞蹈、器乐、川剧变脸等小型文艺演出30余场次;组织职工开展拔河、跳绳、毽球、乒乓球接力、时代列车等小型体育比赛52场次,真正把文化体育活动送到了职工身边,深受大家喜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