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旅游兴桂“绿色通道”开启

2019-05-23 08:4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卢诗宇 刘知临

(莫育杰 卢诗宇 刘知临)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地方旅游部门、单位举办“广西人游广西”系列主题活动的有利契机,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发挥高铁方便快捷的运输优势,引流上线,开启旅游兴桂“绿色通道”。

在“广西人游广西”系列主题活动中,南宁局集团公司本着优势互补、利益兼顾、共同发展的原则,组织开行精品旅游专列,开拓旅游市常他们针对当下进入客运淡季的实际,对部分动车组车票实行打折,推出动车车票+景区门票“双折扣”优惠活动,吸引旅客出行,带动广西区内旅游。

南宁局集团公司积极配合广西区内旅游热门城市开展动车冠名,扩大景区景点市场影响力。他们制作“坐着高铁游广西”系列微电影,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广西旅游品牌;增加运力资源投放,优化开行生态扶贫、红色教育、研学旅行、边关探秘等特色主题旅游专列,提高旅游市场吸引力。

为进一步开拓旅游市场,南宁局集团公司还努力打造“诗与远方”文化主题、“民族探秘”民俗主题、“寻味之旅”美食主题、“研学旅行”科研主题等旅游专列,不断丰富旅游市常他们还根据各市县的不同季节特点,推出“赏花之旅”“开海之旅”“候鸟养生旅游”等特色旅游专列产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