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舞出最美夕阳红

2019-05-23 08:4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剑

(唐茹 王国强)在如火如荼进行的陕西省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上,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派出的10支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截至5月15日,该局集团公司在太极拳、乒乓球、女子气排球、钓鱼比赛中均获得行业组团体第一名,6人获得个人项目比赛第一名。

西安局集团公司老年体协、离退休管理部积极参加本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精心组织10支队伍106人参加了太极拳等10个交流项目,展示了铁路行业老年人体育健身的丰硕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

西安局集团公司老年体协与离退休管理部注重打造“唐·韵·枫”铁路品牌,在太极拳(剑)、乒乓球、健身球操、健身秧歌、气排球、钓鱼、桥牌、象棋、围棋、门球等方面组建兴趣团队,提升组织管理水平和活动质量,带领和影响更多的老同志参与有组织的文化体育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