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徐盐铁路控制性工程徐州东新建站房主体钢结构完工

2019-05-22 07:5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束为

(束为)5月17日,新建徐州至淮安至盐城铁路控制性工程徐州东新建站房迎来重要节点,重达1300余吨的主体钢结构屋面吊装完成,为全线今年按期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徐州东站现有候车能力不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据了解,位于徐州东站东侧的新建站房建筑规模约3万平方米,包括侧式站房、高架候车室和站台风雨棚三部分,站场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6个站台13条线路。自今年4月8日站房主体钢结构正式开始拼装以来,苏北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参建单位克服场地狭孝专业交叉点多面广、现场道路场地受限等多种不利因素,强化资源配置,科学组织施工,在短短的40天内完成了1.3万平方米的屋面钢结构拼装工程量,为徐盐铁路站房工期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徐盐铁路作为第一条横穿苏北的高速铁路,开通运营后,将改写淮安、宿迁两市不通高铁的历史,江苏13个地级市将全部进入高铁时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