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灵活宣传让防灾常识更入心

2019-05-13 08:38: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秦涛)5月6日至12日是防灾减灾宣传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筑牢安全屏障。

武汉局集团公司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客运车站广尝旅客候车大厅等区域,利用电子显示屏、标语横幅等方式,广泛科普防灾减灾、自救互救常识;各客运车站在服务台免费向旅客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小卡片和宣传册,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客运部门还在列车上积极宣传防火器材、急救药品等防灾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增强旅客防灾减灾意识。

围绕防灾减灾重点,武汉局集团公司全面排查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对安检查危、危险品运输等进行风险研判,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加强风险防范;对临近铁路的275座水库和538处防洪重点地点、64处防洪备料存放点,全面排查治理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