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开行赏花列车打好旅游服务牌

2019-04-29 07:5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孟立

(王亚琼 秦涛 孟立)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旅游市场火爆的实际,开行赏花踏青列车,大打旅游服务牌,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小长假期间,麻城杜鹃花竞相怒放、恩施大峡谷奇花异草群芳吐艳、驻马店薰衣草幽然吐香。这些美景势必吸引大量观光游客,“高铁游”也已成为一种出行新时尚。为应对五一假期激增的客流,武汉局集团公司陆续加开34对旅客列车,其中包括武汉开往上海、重庆等城市的25对动车,开往荆门、十堰等地的9对普速列车。他们还将热门方向的20趟动车组重联运行,多措并举提升运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武汉局集团公司实施“铁路+旅游”战略,开发多个“武铁旅游号”产品,开行漯河至恩施等赏花旅游列车,在节假日期间上线运行;在车站开辟专用进站、安检通道,设立专用候车区,组织志愿者引导旅客上车,为旅客出行提供一条龙服务;在列车上,统一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主动提供游览线路、天气预报等咨询导游服务;加强与地方部门合作,做到火车与汽车便捷换乘、车站与景点无缝对接,确保旅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