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次日达”班列拉来新效益

2019-04-19 08:0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葛峰 周怡幡

(韩庆潇 葛峰 周怡幡)4月10日,80339次列车从大连金州站驶出,满载着食品、汽车配件等货物开往长春北站。这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在“4·10”调图后推出的“次日达”货物班列产品之一,为增运增收创造了条件。

该班列开行后,大连至长春的货车行车时间缩短到10个半小时,极大方便了货主,更好地服务了区域经济发展。

为确保班列顺利开行,大连货运中心组织南关岭营销事业部和金港营销事业部调整营销策略,同多家物流公司洽谈,在班列运输两端延伸及个性化服务上为货主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和解决方案,赢得广泛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