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壮汉双语《我和我的祖国》获网友点赞

2019-04-18 08:1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林祥云 杨仪

(莫育杰 林祥云 杨仪)连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拍摄制作的壮汉双语MV《我和我的祖国》在新华社客户端、人民视频、央视新闻移动网等平台播出后,阅读量突破百万,引网友纷纷点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是壮乡人民对祖国最好的表白。”

这首双语版《我和我的祖国》,由南宁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和融媒体中心策划制作,百色地区铁路职工和壮族同胞共同演绎,不仅让人感受了浓浓的少数民族风情,看到了新时代铁路职工的精神风貌,而且也感受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情怀。

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一代又一代壮乡儿女团结奋斗,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八桂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2013年底,广西进入高铁时代,截至目前高铁运营里程达1771公里,已成为广西发展的重要名片。其中,南昆铁路、云桂铁路在百色交会,成就了桂西千亿元铝产业、右江河谷经济走廊,成为革命老区群众的致富路、幸福路。

在百色这片红土地上,铁路职工和壮族同胞用歌声唱出了对壮乡发展的浓浓自豪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