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5对动车重联加盟大理“三月街”

2019-04-18 08:1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杨航 张伟明

(郭薇娜 杨航 张伟明)“千年赶一街,一街赶千年”,已有上千年历史的云南大理“三月街”是白族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4月18日至26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大运力投入,每天开行昆明至大理动车25.5对,安排5对动车重联运行,日均为旅客多提供5500多个座位,为大理“三月街”期间旅客出行提供强有力的运力保障。

自2018年7月1日昆明至大理动车开行以来,最短两个小时就能从昆明到达大理,受到广大旅客热捧,开行至今已发送旅客1142.3万人次。

今年是昆明至大理动车首迎“三月街”,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昆明局集团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做好实时客运资源统筹,持续提升客运产品和分时化服务供给质量,通过动车加密和重联等方式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