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环保实招换来草原天蓝地绿

2019-04-15 08:0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朱晓彦

(任卫云 朱晓彦)“运输工作量综合能耗控制在4.74吨标准煤/百万换算吨公里以下,工业废水化学需氧量排放量控制在32000千克以内,二氧化硫排放量控制在350吨以内。”这是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今年节能环保指标计划中给自己出的一则实招。

为实现这一发展规划目标,完成各项节能环保指标计划,该局集团公司要求所属部门、单位要强化基础管理,增强工作人员的节能环保意识,不断提升节能环保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强化考核机制,严格落实节能减排任务。该局集团公司今年将继续开展燃煤锅炉淘汰及污水达标治理,环保相关人员将积极深入调研,推广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实施节能减排项目。

这个局集团公司强调要提升企业的自检功能,不断加大监管和监测力度,杜绝能源浪费,高质量做好环评、水保及验收工作;不断夯实统计基础,为节能环保工作提供科学的参考数据和技术支持。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常出环保实招,让所属的部门和单位进一步深化对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干部职工推动绿色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把严格责任落实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根本措施,确保在打赢蓝天保卫战中展现铁路作为,为草原营造天蓝地绿的良好生态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