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劳模营销进乡镇

2019-04-12 07:3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康宇

(韩庆潇 康宇)4月9日9时许,韩家店镇集市异常热闹,一面印有“忻玲营销团”的红旗在集市上空迎风招展,吸引了众人围观。看热闹的大爷大妈们把工作人员手中的宣传单一抢而空,并七嘴八舌地问这问那。清明小长假后,面对渐淡的客流,阜新车务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劳模营销进乡镇”活动,号召劳模行动起来,深入乡镇进行营销。

火车头奖章获得者齐忻玲率先行动起来,带领阜新南站忻玲劳模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来到韩家店镇集市。韩家店镇距阜新有11公里的路程,有9个村4000多户人口,百姓日常出行一般以乘坐公交车为主,往返市里一次需要2个多小时。由于消息闭塞,村民们十分渴望了解铁路的列车信息。

发放传单时,正在集市上炸油条的西荒村村民武敏放下手中的活计追着齐忻玲问:“阜新到丹东有火车吗?”齐忻玲告诉她:“4月10日前,阜新南站有一趟到丹东的普速列车,4月10日后还会加开一趟高铁列车,但需要到阜新站坐车。”她还详细介绍了两趟列车的开行时间和两座车站所处的地理位置。

为方便联系,营销团的成员们在集市上用微信建群,群内人数达2567人。阜新车务段工会副主席马德军说:“我们将继续延伸宣传触角,组织劳模把阜新市周围的村村屯屯都走遍,让乡亲们的出行之路更加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