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中国铁道学会二〇一九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7 08:2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3月23日上午,中国铁道学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年学会工作,讨论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和有关议题,安排了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近年来,学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调各方,动员、组织和引领广大铁路科技工作者,在学术交流、技术咨询、科学普及、期刊建设、科技奖励、人才举荐、成果转化、团体标准研制和工程师国际互认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工作部署要求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年度工作安排,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部署,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强化使命担当,发挥职能作用,动员、组织和团结铁道行业政府、企业、院校和科研院所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勇于开拓,争创一流,为实现铁路“三个世界领先、三个进一步提升”提供坚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强调,学会要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为推进铁路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创业绩;要充分发挥学会的枢纽、平台作用,在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上出实招;要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在建设一流学会组织上下功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