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创建“四全”平台宣讲有声有色

2019-03-26 18:5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王浪

(唐茹 王浪)3月下旬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西安铁道”微信公众号推出多期图、文、视频并茂的“新时代·铁路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以劳模示范宣讲为契机,引领局集团公司“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有声有色蓬勃展开。

3月初,西安局集团公司对主题教育活动做出精心部署,搭建全覆盖宣讲、全员政治理论学习、全过程讨论、全方位展示成果“四全”平台,引导干部职工以改革创新再出发的昂扬斗志,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持续发展。

西安局集团公司分主题办好两个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微直播、微信推送等方式,将2018年度“最美铁路人”“新时代·铁路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内容覆盖全员,同时将组织“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楷模先进宣讲团,在管内各片区巡回报告。

以全员《政治理论考试题库》为载体,西安局集团公司抓实全员政治理论学习,推动政治理论学习考试全覆盖,依托“今日西铁”APP平台,研发答题系统,组织开展全员网络答题竞赛,推动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并分片区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抢答赛,引领推动全员理论素养大提升。

西安局集团公司开展全过程讨论,围绕“如何提升全员政治理论学习效果”“如何提升班组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主题,组织全员大讨论。从3月底到12月底,该局集团公司将分别召开片区单位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座谈讨论会,对照标准查问题、定对策,推动全员岗位实践。

为全方位展示活动成果,西安局集团公司创新搭建“盛世话长安”平台,将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图片展、西铁改革发展成就图片展、西铁职工文化艺术展、精品微课展,全方位展示国家、铁路改革发展成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