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武汉发放30万张赏花旅游惠民券

2019-03-24 09:5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随着气温回暖,武汉大学的樱花陆续绽放,武汉赏花旅游市场逐渐火热。为此,武汉市旅游委推出30万张景区免费入园惠民券,邀请游客“花点时间游武汉”。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30万张旅游惠民券涵盖武汉27家景区,以主打生态赏花的景区为主。武汉市内可免费预约的赏樱景区有武汉园博园、木兰山、木兰天池、东湖、锦里沟、清凉寨、九真桃源等。

据武汉市旅游委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旅游惠民券在3月24日前分批发放,游客可通过官方微信“武汉市旅游委”实名预约。预约的惠民券可在3月25日至4月21日期间使用。

冯国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