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云南铁路驱动客货“双轮”冲刺开门红

2019-03-21 08:3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黄再云

(郭薇娜 黄再云)3月份是实现首季开门红的关键月。进入3月以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以铁路运输安全为重点,以经营质量效益为核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双轮”驱动客货运输,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多项运输经营指标增长强劲。

截至3月17日,昆明局集团公司今年累计完成货物发送量1238.65万吨,同比增加48.04万吨;旅客发送量累计完成1444.92万人次,同比增加366.53万人次;3月16日,准轨装车完成3652车,再创历史新高。

统筹资源,深拓市场,客运继续增量增收。针对春运后进入客运淡季的特点,昆明局集团公司迅速采取应对措施,紧盯中短途和周末客流,合理配置客运淡季资源,科学优化客车开行方案,全力保住旅客发送、客运收入增幅向好态势。他们加大客流淡季营销力度,抓住双休日、踏青游等时机积极引流上线,提高客车上座率,全面做大客运市嘲蛋糕”。

落实措施,狠抓上量,货运保持增长势头。昆明局集团公司持续深化“服务就是最好营销”的理念,强化货运营销服务新机制运用,进一步优化物流方案,增强运力保障,加强货源组织,稳定基础货源;强化营销攻关,吸引企业客户,深挖潜在货源,为增运增收创造良好条件。1月1日至3月17日,该局集团公司42家基础客户完成运量949.8万吨,同比增加78.1万吨、增长9%。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