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进境飞机搭中欧班列抵蓉

2019-03-15 14:3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都

(傅洛炜 吴宇)近日,4架意大利火神飞机搭乘中欧班列顺利运抵成都。这是中欧班列(成都)首次承载进境飞机业务。

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意大利火神飞机的中国总代理,已向意大利火神飞机公司订购100架火神飞机。先期到达的4架飞机从意大利由卡车运送至波兰罗兹,再搭乘中欧班列(成都)由波兰罗兹发车到达成都国际铁路港。据介绍,原来走海运至少45天才能到成都,现在搭乘中欧班列(成都)只需要13天,比原来节省了一个多月的时间。

成渝城市群是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是中欧班列开行数量增加迅猛的区域。中欧班列(成都)承载进境飞机业务,对推动西部航空产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