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资讯

玻璃幕墙乘火车登陆英国市场

2019-03-15 14:3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

(王亚琼 秦涛 苏庆丰)3月7日11时08分,满载玻璃幕墙、电子元器件等物品的中欧班列(武汉)从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吴家山站开出,由满洲里口岸出境,经俄罗斯沃罗滕斯克驶往德国杜伊斯堡。随后,货物再通过汽车运输到英国。这趟班列装载的国产玻璃幕墙是首次登陆英国市常

近年来,武汉局集团公司围绕“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中部地区崛起等国家战略,着力打造中欧班列品牌,开行武汉至捷克帕尔杜比采、德国汉堡、法国里昂等运输专列,辐射28个国家60多个城市。

随着中欧班列(武汉)的密集开行,开出班列和返程班列运输货物的品类不断增多。中欧班列助力“中国质造”走出国门,“钢铁驼队”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文化往来越来越密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